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海鸟】只是我军训的短故事而已

等等让我回忆一下我的军训先


“南老师!”南小鸟坐在窗边左手托着脸望向操场的时候一名看上去可怜兮兮的学生推开了医务室的门,委屈地说:“老师,我耳朵晒伤了。”
“哎呀——”
在说话的时间里学生已经走了过去,南小鸟站起身查看了学生的伤口。
“你有自己涂什么药吗?”出于万一,南小鸟询问。
学生的左耳已经晒到通红,甚至已经褪了层皮,还有类似于结块的蜂蜜那样淡黄色的东西,看样子大概是脓。
“没有,头发时不时要蹭到很疼所以才把头发扎起来了,但是又怕晒到……”
南小鸟已经从柜子里拿下了一瓶生理盐水和一盒棉签:“你先不要动,我先给清洗伤口。”
学生乖乖地站着,嘴里嘟囔着:“园田教官太狠了……诶疼疼疼……”
南小鸟边处理伤口边在心里记下——过会儿要好好说一下海未酱。
“已经好了喔,小心一点,你可以自己用冷水敷一下,啊,过会儿也可以再来一次我再给你上药。如果太阳晒到实在疼的话你可以和教官说一下,就说是我说的。”南小鸟叮嘱。
“我知道了!谢谢南老师!”
南小鸟重又坐回窗前看着在操场上训练的学生埋怨:“绘里酱和真姬酱的学生都很少来……乌咪酱太严格了,就算军装的样子很帅气也不可以原谅!”


小鸟双手随意搭在身前,斜靠在海未可靠的后背上,眼前一半是蔚蓝天空,另一半是熟悉的音乃木阪的操场。
其实夏天也没有那么热,时不时也有风擦过,蝉鸣也并不躁,倒和一切融合地十分和谐。
“还有四分钟就要继续训练了。”海未提醒。
“嗯,我知道。”

评论(5)
热度(38)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