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这是今天的量,并不是懒

我是一瓶分解茶,我叫做Pile,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作为一瓶分解茶竟然还有名字。
总之我现在的状态是被放在货架上,就这么傻愣愣地站着,和一群分解茶一起,等着有人把我拿下放在购物车里,付款,带着我走,然后被喝掉。
不知道站了多久,有个女人站在了我们前面,我还以为她要带走我们中的一个,没想到她竟然伸出手放了一瓶可乐在我的身边,然后就直接离开了。
难道是懒得把可乐放在原位置吗?我想。
“可是明明可乐货架就在对面啊……”
用只有我听得见的声音,我吐槽。
“请问你就是Pile酱吗?”那瓶可乐突然出声。
竟然有能和我交流的饮料?
“嗯,是啊。”
“那个……”作为一瓶可乐,她看上去很害羞的样子,“我叫そら,那个,我在对面的时候一直在看你……”
“诶!”这是作为分解茶的我想不到的事情。
“啊,不是你想的那样!是因为我在对面的那个位置不能动,然后刚好在你的对面。”对方开始慌慌张张地解释。
“我还没有怎么想呢,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没,没有,是真的啦,刚好在你对面而已。”话说回来这家伙紧张的样子真是可爱,虽然只是一瓶可乐而已。
“好啦好啦,我知道。——そら……そら酱,”我想了想,还是不要直呼的好,“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总之先闲聊吧。
“喜欢的东西吗?我被运到这里来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叫作《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动画!我很喜欢里面的明日香!”
她好像还想继续说的样子,我赶紧打断她:“还有其他吗?”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