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草稿纸

“kukuku,恶魔哟,听从我的呼唤,来吧,从暗黑的深渊——”
善子披着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二手市场买的旧披风和旧毯子继续着她的召唤试验。理所当然的善子也知道自己会召唤失败,然而这次却好像不太一样。
毯子中央多出了一个深紫色球状的毛绒绒的东西。
“奇迹啊!”
善子边喊出并不属于她的台词边往后跳,“汝便是听从吾之召唤而来的恶魔吗?”
毛球仍然静静地立在那儿。
善子咽下口水,拿好召唤用的棒子,打算一探究竟,这时,毛球抖了抖,然后舒展开,露出来的是一个狐狸头。
“魔,魔物啊!”
毛球跳起来,转过身子,和善子大眼瞪小眼。
善子盯着这个生物,伏下身子,慢慢前进。
这个生物也同样注视着善子,小心翼翼地后退。
“嘭——”
奇怪的生物撞在了架子上,发出一声巨响,然后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掉了下来,乒乒乓乓的声音接连响起。
“善子?我还在备课,你就不能小声点吗?”
善子的妈妈把门打开一小缝,声音从门后传出来。
“都说了是夜羽!知、知道了啦!”善子慌慌张张挡住那个生物,“你快点回去备课吧!”
等到确定妈妈关上门后善子才松了口气,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搞明白这个生物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了。

评论
热度(4)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