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利哀]标题被红薯妹吃了(二)

我我我发4一定会更完的我QAQ
二、承
【哀】


凭借自己前世出色的医学经验成功进入了研究组,虽然也有那个死鱼眼矮子的帮助。

嗯,如果能够得到巨人样本说不定能研究出能让巨人变小的aptx4869呢?当然只是想想,毕竟活体不够,被砍了后颈后就会直接消失,仿佛没有存在过一般,显而易见,资料不足——说起来这符合质量守恒定律吗?

 

听说艾伦这家伙能变成巨人吗?从三笠那儿得到消息了这个消息。

“韩吉,我希望可以抽取艾伦的血液。”哀找到韩吉。

韩吉略惊讶的样子,说:“诶为什么呢?”

“因为他能变成巨人,和普通人血液比较就能发现不同之处,或许,可以了解一些巨人的秘密?”哀依旧往常一般冷淡的表情,回答道。

“哦呀!你说的很有道理,我这就去争取艾伦的同意。”韩吉一脸兴奋地跑开了。

如果巨人的秘密也解开了,那我的归属会是什么呢。

前世的我最终做出了aptx4869的解药,失去了生命,也失去了工藤,连只在一旁默默看他的权利也丧失了。

也许,这就是自己的宿命吧。

然而却不可能,毕竟这里没有21世纪那种高档的装置,再厉害的科学家也只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这样倒也好,至少,我还有活在这个世界的价值。价值吗,我的存在,如果就是为了解开巨人的秘密,那也就只能顺从命运吧。

 

“韩吉,”哀一脸严肃地说,“之前你和我说你怀疑巨人的后颈大概是是一处独立机关,掌握着巨人行动与恢复的功能,对此我稍微有些猜测,所以,让我上战场吧?”

虽然自己通过艾伦的血液有了大概的猜测了,还是要去证实一下,那个死鱼眼矮子怎么看都不像是有这方面知识的人,自己必须去走一趟。

韩吉略有犹豫地说道:“诶这个嘛,必须要兵长同意才行啊。如果被知道你偷偷出了那道墙,我一定会被骂死的。而且,出于自身安全……你连立体机动装置都不会用吧?”

轻叹口气,这倒也是啊,虽然也挺想学的,却被告知身体素质不够好,毕竟被救的时候失血过多…被严词拒绝了呢,看来,只能去请求那个矮子的同意了啊。

 

 

 

【兵长】

说到那个被我救起的女孩的话,的确是不太简单,看上去瘦弱的样子关于医学的研究还是挺丰富的——虽然瘦弱和知识丰富没什么直接联系,不过看她的样子不太像是什么有钱的人家,但是拥有如此丰富知识的人除了那些贵族以外还有谁买得起书看能让她对这类知识这么了解?

既然身世这么奇怪的话,不如就顺从你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好了。

兵长这么想着,帮哀引荐了一下——其实不用这么做也完全没关系,老实说研究人员被都哀丰富的知识吓到了。

                                    

翘着腿坐在椅子上慢悠悠喝着茶的兵长顺便欣赏窗外被巨人吓到狂叫并向天空覆盖去的飞禽们,用得着如此害怕么,巨人又不吃你们,你们看我们人类都这么淡定地坐在这里喝茶对吧。

听完韩吉的汇报后依然感觉到一丝丝无聊,反正每天都是这样,汇报来汇报去也不过这些,只是例行公事罢了,还不如出去墙外杀杀巨人或者调戏调戏那个能变成巨人的艾伦有趣呢。

“什……?”

听到韩吉汇报完最后补充的话,兵长稍有些吃惊,还好定力还不错,没让口中的茶喷出去——如果那样做了自己又要花些时间清理桌子了这种事情我才不想干呢。

灰原这家伙想要干什么?送命吗?兵长皱皱眉,上次自己的确是帮她进入了研究组,这次是呆着太无聊了于是得寸进尺地想要去巨人的世界和巨人宝宝玩玩吗?

艾伦那些初出茅庐不怕死的热血小子就算了,明明被发现一身血躺在墙外的人竟然还想去外面?兵长第一次觉得世界真玄乎。

 

“嘛,理由是,哀她觉得自己对巨人有些头绪了,所以想要,呃……兵长?”韩吉有些担忧地说道,哀说的对于巨人的研究的确让韩吉很动心,但还是得以保护好她为先。

 

简直是知道了我心声了一样想给我无聊生活添一些麻烦,兵长的内心有点想掀桌。

认真地考虑了一下以哀的性格估计不是心血来潮想去墙外兜兜风什么的,大概是真的有什么发现了吧,最近墙外的巨人稍微少了些都只是普通的顶多七八米的巨人,块头再大些的都不知道死哪去了,这样的带她出去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应该?

 

“好吧韩吉,我同意了。下周出城外调查就带上她好了。”

 

咦?反正韩吉没猜到会是这个回答。

 

 


——————————————

为毛手机排版每段之前会空一大串的说?

 

【对于喜欢上哀,兵长感觉这个世界才是真的玄乎之至了。】


评论(4)
热度(6)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