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德派】我们一起逃

特务德井青空×卧底pile

 (如果瞎眼了医药费不出我不出……)
(括号里是我(对自己)的吐槽_(:зゝ∠)_)


“Pile!抓住我!”德井青空趴在窗边一把抓住正在吃力地攀墙的pile的手,使劲将她拖到楼梯上。

“走吧,pile,说好的,我们一起逃。”德井青空紧握pile略略有些发抖的手,但是上面传达来的热量,传达出的微妙的幸福,坚定了德井青空要带着pile逃离,要给pile所有依靠的心。

 

德井青空也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遇到pile的,只记得在她反应回来她和pile已经很熟了。德井青空也不知道亲眼看着父母在一场大火中丧生,从小就被N国抓去训练成为一名特务,从小就习惯了面对冰冷的世界的自己,至今还记得那场如同吞噬一切的火焰巨龙般的大火给自己带来的恐惧,还有那热气袭面的感觉的自己,还记得即使流汗流血也要拼命去完成毫不留情的上级对自己和互相没有信任只有猜忌的同伴下达的种种近乎苛刻的命令的自己,对pile抱有的是何种感情。

(想要理解这段的请自觉学会缩句…… Σ(⊙▽⊙"

脑子中太多杂乱的事情让德井青空只记得那个难得的慵懒的午后,灿烂的阳光披在pile金棕色的长发上,pile脸上天真如这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从此便决定了要用自己的一辈子守护这个笑容。

每每想到pile的笑容,心总会猛地跳动一下,德井青空不知道是怎样残忍的人会让这样的pile去执行这样的任务,会让这样单纯的pile司空见惯了鲜血,不过也多亏了这个人,才能够让自己遇到pile,既然这样,就一定要守护好pile。

显而易见的是,目前这个任务失败了,明明一切都很顺利,明明躲过了一切,明明差点就能和pile安全地完成任务,却在最后一步被敌人截住,交战之中挡在自己身前的pile被敌人一刀割破了手臂,仅仅是短暂的几秒钟的恍惚,就眼见地pile被敌人抓去。

明明任务已经失败了,明明自己也已经安全逃出了,明明只要折回去和上头说明就好了,德井青空却忘不了最后一刻pile望向自己的眼神,心再次剧烈跳动了一下,德井青空知道,她可能回不去了,她要带着pile一起逃离。

早就摸清敌方一切的德井青空清楚地知道pile会被抓去哪里,德井青空也清楚如果她就这么折返回去会遇到什么,但还是止不住地,没有丝毫犹豫地,双脚就自己动起来了,双脚就奔跑起来了。

没有丝毫闪避,没有在暗处躲藏寻找最好的时机,德井青空直面地冲过去,她只想快点救出pile,她怕,她怕娇柔的pile会被敌人残忍对待,所以她需要更快、更快些。

手中的刀在血腥的风中大肆嘲笑着,没有丝毫的犹豫,朝着面前的敌人挥去,粘稠的鲜血沾满了德井青空的衣服,空气都放佛被染上了一层刺眼鲜艳的红色。

不能停下,不能停下,要接着上,我还可以……如同一台杀戮机器,这条街上已经横尸遍野,如果不是亲眼见证,没有人会相信这只是德井青空一个人做的。

到了,快到了,体力似乎永远不会竭尽,德井青空穿过一道又一道机关,直直奔向那个地方。

四周已经十分安静了,只有飒飒的黄叶落地发出的最后的哀鸣声,离地牢只有一点距离了,很清晰地,德井青空听到了pile的声音——是恐惧的、绝望的、颤抖的——德井青空不敢再想下去了,硬生生破开大门,没有时间给敌人惊恐,那种应激激素还没有产生身体就已经被一分为二。

强行斩开(妈的这刀哪买的给我来一打我防身用)捆绑在pile身上的锁链,德井青空终于慢了下来——虽然后面还有杀气重重的敌人朝这里冲来——轻抚着pile身上的道道鞭痕(pile我对不起你qaq),德井青空抓住pile的手,轻轻说道:“pile,还能走吗?”

始终没有掉泪的pile强行忍住从下肢神经上传达出的剧烈的痛感,歪歪扭扭地抱住身上沾满了血渍的德井青空,微笑着在她耳边虚弱地轻声说:“Sora,我没事,走吧。”

只要手上的温暖还在,德井青空就能穿越一切。

快速逃离地牢,德井青空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小包炸药,快速点燃,熟练地向敌人跑来的方向扔去,虽然威力不是很大,没有对对方造成多大伤害,但是至少引燃了堆放在边上的汽油(妈的智障谁会把这些玩意儿随便堆地上_(:зゝ∠)_),瞬间惊雷般的爆炸声响起,火焰冲天染红了原本略有些暗下来的天,火蛇顺着秋风引燃了能够点燃的一切,(我觉得可燃物应该没多少……)德井青空再一次站在想要吞噬一切的火焰前,这次,她乌黑深邃的眼里没有了少时的恐惧,取而代之的是不变的决心。

这样应该能争取不少时间吧,德井青空一边想着,一边低头询问pile:“pile,你还能走吗?需要我背着吗?”

“Sora,不用了,”pile咬咬嘴唇,努力挤出微笑,“你也很累了吧?我自己走就好了。”

“快走吧,pile。他们就快追上来了。”德井青空回以pile一个完美的微笑,小心地搀扶着pile向远方走去。

 

 

不绝的枪声在身后响着,好在这墙壁足够硬来阻挡子弹的进一步前进,否则行动不便的两人早就变成枪靶子而变成筛子。

“说起来Sora为什么要往楼梯上跑?这样我们不就无处可逃了吗?”pile跟着德井青空跑上楼,迷惑不解地看着严肃脸的德井青空。

德井青空转过头去,认真地注视着pile的眼睛:“安心吧,楼上有医疗设施,而且完全有能够把他们全部打跑的东西在。(比如德派秀恩爱大放闪光xxx)”

“到了,”德井青空无视后面传来的突突的枪(xiào?)声,推开已经有些时日没有打开的木门,“pile,坐好,先让我看看伤口。”

已经不再流血了,只是过度的运动导致伤口进一步撕裂开,露出里面狰狞的肉,点点血迹粘在pile的裤子上,如同正在嗤笑着两人的弱小的曼珠沙华。(妈的我根本不会描写_(:зゝ∠)_)

酒精和血液的味道混杂在一起,弥漫着不详的气味。

“等等,Sora,我还可以坚持,还是先去……痛!”因为酒精的(妈的放这么久还能用?)刺激pile不由得皱起眉头。

“放心好了,楼下的机关,已经布置好了哟。”给予pile一个微笑,德井青空继续认真地处理伤口。

好像也是……?楼下传来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啊,pile,好了。”德井青空把已经走神的pile招呼回来,“我们走吧,再待在这里也没有好处。”

“Sora,谢谢你。”如清泉一般净化人心,如阳光一般温暖人心的笑在pile的嘴角流出,pile站起身子,抱住了微微愣神的德井青空。

从pile身上传来的温度,pile身上散发出了即使是浓重的血腥味也遮盖不住的特有的香气,都让德井青空忍不住沉浸其中。

“呲。”突兀的一声响起,血液如同洪水向外涌出,pile卸掉作用在德井青空身上的力,带着和之前一样的微笑看着德井青空倒下。

“对不起呢,sora,”和脸上的表情不符的冰冷的声音从pile嘴里发出,“之前任务失败的原因也是我因为向他们汇报。”

“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人呢?”pile接着说,“明明自己逃脱了竟然还想着回来救我?”

“真是可惜呢,差一点你就能活下去了。”

“没错,我就是卧底。”

“我知道啊,我一直都知道。”德井青空努力撑起身子,从衣服内侧拿出一张纸递给pile,“这就是你传送给他们的消息对吧?”

Pile的手突然不住地颤抖起来,“你,你明明都知道……那,那又为什么?”

“要说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德井青空的右手捂住自己的胸口,“但是我知道pile你是无辜的,我知道真正的你不是这样的,我知道pile你的家人被他们控制了,对吧?他们不会守承诺的,你的家人,根本就没有会活着的可能。”

“骗,骗人的吧……!”泪水涌上pile的眼眶,止不住地往下流,和血液混杂在一起,“我,我做了些什么?”

“别哭啊,pile,”德井青空的嘴角始终保持着完美的弧度,“最后我只想问一句,你是否,曾经,有那么一丝喜欢过我?”

再也站不住,pile冲上去抱紧了德井青空,“没有一丝,sora,是一直,一直啊。”

“是吗,那就好,地图就放在我的口袋里,你拿到后,就走吧……”德井青空的声音越来越微弱,直到最后合上了双眼。

 

 

 ————强行he——————

“那我就放心了,嗯,其实你刚刚完全没有刺到我啦?还要多亏了你给我的胸牌,完全挡住了,还好我有事先塞了番茄酱在那里。啊痛痛痛!就算没有刺到心脏你这样压下来我也会疼的喂!快住手!”

于是德派二人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End.



战斗渣表示古龙大大的战斗方式真tm适合我啊

嗯伤口描写也不会什么的

另外本文脑洞来自《我们一起逃》《内线》这两首歌_(:зゝ∠)_

天呐剧情好扯(捂脸滚走

希望我在括号里偷偷的吐槽没影响到你们阅读orz……

Pile sama我对不起你啊(泪

特务间谍特工卧底我只能表示傻傻分不清楚……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