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德派】From A to Z(C篇)

瞎写写x

文笔不好看看笑笑就好

[C]Close

“终于能够离你如此近了。”

Pile合上眼,抱紧了侧躺着的熟睡在她身边的德井青空,把脸埋进她柔顺的头发里,放肆地吸着只有她能够独享的,属于德井青空(洗发水x)的味道。

你总是像这样,散发着温暖在我身边呢,无论何时。个人live时也是,你会在台下为我点亮那一束粉红色的光,和千千万万个粉丝们的光芒汇聚在一起,包裹着我。

练习时也是,在我疲惫的时候你总是会拿着毛巾,温柔地替我擦汗,明明自己比我出了更多的汗,我也知道你一定比我更加劳累,却总是比起自己,更在乎别人,更在乎我。

平时也是,在你off时总会先做好饭菜默默地在家里等着我,在我开门之后微笑着比我说“我回来了”之前更早说出“欢迎回来”。无论我回来地多么晚,都从不埋怨我,而是替我重新加热一遍已经冷掉的饭菜,你一如这饭菜一样温暖我。

你从来都不埋怨什么,无论是为自己,为我,为他人。

你在台上唱着跳着,粉丝们欢腾着,而我却在台下看得心惊胆颤,我知道你体育神经并不好,而你却从只唱一首歌就会累得不行坚持到了现在已经能够撑起大场面了,没人知道你做了多少的努力,挥洒了多少汗水,只有你自己知道。台下,我为你递水,擦汗,你只是微笑的看着我,眼睛里闪耀着的是整个世界,包括我。

“累吗?”

“不累。”

“悔吗?”

“不悔。”

你一直都会陪伴在我的身边,一直都。

当我因纠结于过往而流泪时,你会握住我的手,从手心中传递出来的热量给予我温暖,会微笑着看着我,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钻出云层,带来万丈金色光芒,照亮了那天际,但是并不刺眼,轻纱一样笼罩着我。

当我们一起抬头仰望星空,寻找夜空中最明亮的那颗星,寻找着梦想之时,你会轻轻拉着我的手,从刚开始只是略微触碰到后来的十指紧扣,我能感受你在我身边,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就好吧?我转过头去看你,发现在这同时你也转过头来了,我们相互对视,从对方的双眸中看见自己的身影,然后相视而笑,感受着微风轻柔的吹动衣角,不需要更多言语,彼此都能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偶尔我也会不安,不安我们能不能都一直都在一起,但是只要看到站在一旁的你的笑颜,答案就已心知肚明,毫无疑问的吧?

也许并不需要能够强烈地感受到你的存在,因为无论我在哪里你的心都一直跟我在一起。我也会像你一直陪着我一样,一直陪着你。

可是,不光是对待我,你总以同样的温暖对待朋友,对待粉丝,即使是陌生人。

你也会去看rippi的live,也会为她点亮手中的荧光棒,也会在节目中和su酱牵着手,也会以同样温柔的目光看粉丝……

一直觉得德井青空这个人是属于大家的。不行,不行,这不行,德井青空是我的,是只有我能够独享的。

想要更加、更加地靠近你,想要独占你一个人。

Pile轻轻吻上翻过身来的德井青空的唇。

想要一直这么持续下去。

“终于能够离你如此近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