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预告

幕府时代的德派、架空

其实并没有要写的打算



白中渲染着粉色的娇嫩的樱花如同刚破茧而出的蝶翼般轻柔似乎只是随意地一吹就会消散在空气中。并不算馥郁反而清淡的粉红色的花香像轻纱一般笼罩在樱花树上。一瓣又一瓣粉粉嫩嫩的花在风的挑逗下轻柔柔地飘落,如蜻蜓点水轻沾在水面上,荡漾开一圈一圈的水波。

“呐,你知道吗,母亲和我讲过,只要对着樱花树许愿,就能实现愿望,不管是什么样的愿望,都能够实现。”身着如这樱花般粉红的和服的、肤若凝脂白玉的一眼便知大约是那家大名的小姐的女孩牵着另一位衣着不如自己华丽却也依旧干净整洁的女孩的手。

“诶?不是说樱花树下埋着武士们的尸体吗?”好奇地扭过头,晶亮、清澈、灿若繁星的眸子里闪动着不解。

“诶?我、我也不知道……不管啦,そら,你有什么要实现的愿望吗?”

“有喔,希望能一直在えりこ身边,即使是十年后还是多少年后,一直到老了也要一直陪在えりこ身边。”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