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天国的脑洞,很久很久以前的东西,遗忘在了备忘录里……………………
屯一下万一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呢(
目标是格斗企划!x
妮可酱用的枪型号我都想好了(

“你醒了吗?”
刚睁开眼,因强光的照射又不得不眯了回去,受到刺激眼角流出几滴泪。
终于在习惯了光照后,看清了眼前人的样子,对上的是祖母绿的眼睛,对方的嘴角微微上扬,紫色的长发被绑成双低马尾。
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情况,所以只是呆愣愣地盯着她看。
“矢泽妮可。”
几秒过后才反应回来对方是在叫自己的名字:“这是哪?”
“医院。”对方回答,“西木野综合病院。听说过吧?你还记得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了吗?对了,咱是东条希,直接叫我希就可以了。”
“我……?”眨眨眼,矢泽妮可回忆起少许,“在去家庭餐厅打工的路上——我在这里已经多久了?虎太郎她们——”
“差不多两天吧,你的弟弟妹妹不用担心,我们有照顾着,现在大概正在学校里和同学玩吧?你想起来多少事情?”
矢泽妮可勉强在床上坐起来,回答道:“从学校出来要去打工,然后……没有印象了。の……希,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什么时候可以出院?住院费要多少?”
东条希轻轻摇头:“没有什么大的伤害。出院时间不是我能决定的。至于住院费——”
矢泽妮可准备好了交出之前打工赚的钱。
“不需要。”
“啊?”
“咔擦。”
房间被打开的声音这时响起。
“希——嗯?已经醒了吗?”进来的金色长发女子把视线从东条希移到矢泽妮可身上。
“绘里?!”
矢泽妮可惊讶地喊出声。
“就算很久不见也不用如此惊讶吧?希已经把所有东西都告诉你了吗?”
东条希转过脸看向绚濑绘里回答:“还没有。原来你们早就认识?真姬呢?”
“绘里和我小时候是邻居。”
“后来我去俄罗斯和奶奶住了。”绚濑绘里接着矢泽妮可的解释补充,“真姬她还没有回来,不过她说妮可可以出院,不过需要定期来检查。”
“等等,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为什么还需要定期来检查?”
东条希只是默默看着绚濑绘里没有说话。
“关于这个问题,”绚濑绘里对上矢泽妮可看上去生气了的红色眼眸,“你先回答我,你以前有这样不明原因晕倒过吗?”
“没有。”
“妮可,听好哦。你不仅皮肤白而且更容易被晒伤,所以从以前开始就一直穿着长袖吧?就像是吸血鬼那样……倒不是说你就是吸血鬼,但是你也不能完全算是一个人类。在过去其实和人类是有很大差别的,但是由于战争原因死去了大多数,并且和人类融合。你本来应和正常人类无差的,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所以还需要定期来检查。”
“哈?这是童话吗?”矢泽妮可明显不相信这些。
东条希轻笑,眼眸里闪着狡黠的光:“不如绘里里你展示给妮可看怎么样?”
“希……不管妮可你相信还是不相信……总之你要定期来检查,万一发生了什么就糟糕了。”

评论
热度(2)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