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德派」爱过比不爱要痛苦

不关我的事哈……
呃呃说以「爱过比不爱要痛苦」为题写800以上的
900字不是字?超了100不是字?
就这样了
七七我不懂爱的。
又不像呃呃有女朋友



为什么我们会相遇?
我现在常常这样想。
——通常是在晚上快入睡的时候。
以前不太忙的时候没有想过,现在事业顺利了才发现我们的疏远。
我觉得只有入睡的时间才真正属于我自己,这时候reo和uni也不会打搅我。
我从头开始想起,从我的出道,到lovelive企划,再到她的笑脸,然后我就会睡着,第二天,再从头开始想起。
可我似乎从来没有梦到过,或许有过,大概是忘了吧?
偶尔会在我用着手机的时候跳出她的推特,——以前设的账号通知,一直忘了取消掉,反正也没什么影响,就任它开着。
她真的很爱这个行业,即使配的是个一晃而过的角色,也会把角色所在作品的相关消息都转一遍。
现在是没空了,以前看过她的生放送还有一些过去的图片,她心灵手巧到自己制作玩偶?大概这类东西,完成度很高很精致。
是的,我爱她,曾经。
所以我才会在想为什么我们会相遇。
我们曾经双向暗恋,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一个告白。这样倒好,我觉得,企划之后与我们都有联系的作品少了,爱好又各不相同,迟早会淡的吧?在明知牵引我们的红线将要断裂的时候也曾弥补过,我问她有没有空,要不要一起去看rippi的live,她同意了。再之后呢?一起看了lovelive的重播?
总之现在红线是断掉了。
为什么我会喜欢她?1stlive的时候我们就别上了自己角色的徽章和对方角色的徽章,营业也好,至少那时起我们开始靠近。
对的,那时候我觉得她很可爱,她不擅长唱歌和舞蹈,但是看着她努力的背影就感到心酸,她也从没有抱怨过,一直都笑着和我们讨论,总是努力活跃气氛的其中一个。
那时我总是看着她,牵着她的手,和她拍合照。后来有一天suzu对我说她从我看Sora的眼神里看出了爱意,很明显。
这时候我才发现了自己真实的感情,她会讨厌吗?我那时总在想,想来想去都没有结果,后来aya又告诉我,Sora也喜欢我。
那段时间可能是我们的感情高峰,虽然没有一方告白,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当时我觉得没有必要表明自己的内心。
再后来,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业,相聚的机会少了,顶多在推上给成员点个小爱心。
再后来,再后来,她问我有没有时间给她的动画配音,μ's的大家都在。
有的,我回复。
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去了。
现在我都不敢给她的推点小爱心,一方面反正也是她的工作用推特,另一方面,是不敢,我们之间的隔阂说不清道不明,于是都刻意保持距离。
相遇了,我们相互爱过。
如果不爱呢?那我现在可以正常地给她点小爱心,那我们之间还能保持曾经同事关系友好相处。
我觉得我现在还爱她,但我又觉得我们只是爱过的关系,但是现在只能小心翼翼地保持着适当的距离,就像同级磁铁,靠得太近会排斥开。
还不如未曾拥有过爱。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