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逢林/cnrk】幽灵小姐?(2下)

想了想自己久疏的手艺,也不知道到底会做成什么样子……还好之前去老书店买了菜谱,对,在推上上传便利店买来的汉堡肉被朋友嘲笑了,然后推荐我去买了菜谱。

买来之后就再也没有翻过……

跑到房间里,我从书架中抽出买来的菜谱,在饥饿的状态下看这个真的没问题么?

但是家里还有什么食材在我还是记着的,毕竟用完了就会被她催着去买,还记得她似乎说过要做土豆炖肉?确实这样菜的材料家里都好有。

很好。

我“啪”地关掉了书,区区土豆炖肉而已你逢田姐当然会做啦。

我信心满满地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找出土豆等我记忆中需要用到的东西。

看着食材在桌子上一一摆好,我还是很有自豪感的。

接下来就是处理食材了。

在把土豆去皮的时候我的信心就掉了一半,切成块的过程中信心彻底完蛋。

没办法,食材都已经乱七八糟地摊在桌子上了,怎么说也要做完,大不了到时候把看上去丑的地方处理掉,然后再拍给朋友看,一定要记得加个滤镜!最好在晚上发!

 “酱油、盐……醋……”我边俯下身打算开柜门边在嘴里念叨着怕漏了辅料。

“!”

“呀——!”

柜子里有什么在!

本能地跳到了一边,再仔细看的话,这不是aikyan吗?

她双腿曲起坐在地上,双手环抱大腿,整个脸埋在里面,柜子里的瓶瓶罐罐插在她的身上,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笑。

“呃……aikyan?”

我尝试着叫她,却没有丝毫反应,至少不会在睡觉吧……为什么不理我?

“aikyan?aikyan?”

没有办法,我又不能触碰到她。

“那我不管你了喔?”

我右手伸进去穿过她的身体拿出我需要的辅料并把它们放在桌子上,接着打算关上柜门。

“rikyako……”

这时候却听到了她弱弱的说话声。

“啊?”

她抬起头,鼻子和眼圈泛红,似乎哭过。

她本来看上去就瘦弱,再加上这幅模样,要是有人看到搞不好以为是我在欺负她。

“你能不能……”她顿了顿。

啥?

“我……我是不是很烦?”

嗯是的。

但是看着她可怜巴巴的样子我说不出口了。

“为什么这么觉得?”

她眨巴了几下眼睛,不得不说,还是很可爱的,尤其是还泪眼朦胧的时候。

“我是不是吵着rikyako了?rikyako是更喜欢独居的人吧。”

后半句确实没错。

“没有。”我否认,“你先出来好吗?”

蹲着和她说话也是很累的。

几秒之后,她站了起来,穿过柜子上放的一切东西。

“我觉得很开心。”

以前和老妈一起住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完全能适应吵吵闹闹的人了,至少她不会扯我的头发还听我的话对吧?

“有一个在看电视的时候能和我一起吐槽的幽灵有什么不好?”

“更何况这个幽灵还会在我要出门的时候帮我挑衣服。”

“这么好的幽灵我要到哪里找?”

她还抽泣着,低着头看我——这是唯一让我不满的地方。

其实这个时候真的很想摸摸她的头,可惜了碰不到。

她扑过来——虽然还是穿过去了:“呜呜呜,rikyako……”

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了,碰不到真是太麻烦了。

“rikyako,那我可以一直都呆在这里吗?”

“我可能会搬家的。”

“那搬家后也可以跟着你吗?”

“……随便你啦。”





为什么要在老书店买菜谱这种东西……真的真的一开始设定的时候在搞笑…………

讲道理应该还没有写完_(:з」∠)_(毕竟我最开始说了虐x)

写成这样都不虐了我都玩飞了x

如果后面我懒得写了(咦)那到这里结尾也还行x

评论(10)
热度(26)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