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合文】幼兒園的德派

后续?不存在的。
这破文去年就开始接了_(:3」∠❀)_
要死我作业还没有写卧槽
以后发药找这个人,我死了
奶油芝士:

與傻七 @徳井空丸下楼梯保护协会的合文, 拖了很久終於完成了呢~

「意味わかない。」
本來寧靜的早晨被一段急促而且意味不明的鈴聲打破,佳織不情不願的拿過手機。
「喂?」
「起床了笨蛋!今天有個超級可愛的插班生來!不要睡了!」
余光瞅了一眼手機,上面赫然顯示著7:07,突然的光線刺激了佳織的大腦,原本還有些昏昏沈沈的立馬清醒起來。

「那孩子有空丸醬可愛嗎?沒有的話我就不回來了。」
雖然是這樣說,佳織還是爬起來去梳洗,想起幼稚園那幾個可愛的小朋友嘴角就忍不住勾起,很期待那個新的孩子呢。
「喂,空丸可是我的。」
「切,那回去問她喜歡誰,看看會是誰贏。對了,今天這個插班生就交給她好嗎?」
「可以啊,正好培♀養♀感♀情,不說了,你快點啊!」
(空丸:我喜歡繪梨子醬~)
(噗我接不動了怎麼辦)

「哎,在換衣服,出門了。那個,你順便幫我買早餐好不好,我不順路QwQ」
說著穿好衣服的佳織飛奔出去,看見不遠處的公交車跑了過去。
「不說了,記得幫我買啊!掛了。」

正好有輛公交車在這時開了過來,「呼⋯⋯趕上了」,佳織買好車票,發現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牽著她媽媽的手安靜地坐在後排看著窗外。

佳織被前面的人潮擠到後排,能夠更清楚的觀察小女孩的模樣。小女孩穿著幼稚園的校服,長得十分標致,一看就知道長大後會是個美人。
‘好漂亮的小女孩啊...’
或許是感受到佳織的視線,小女孩看過來給了她一個微笑。女孩的母親看見自己的女兒看著佳織,也朝她點了點頭問好。
「姐姐你好。」
「你好哦~」
聽見小女孩帶著鼻音糯糯的的聲音,佳織就覺得自己已經完全被這個可愛的小家夥俘虜了,如果可以每天對著她就好了...

「xx站到了」正當佳織想著一些奇怪事情的時候,毫無感情的機械女聲無情地打破了她的幻想。
自稱御姐控但卻沉迷小蘿莉不可自拔的佳織依依不捨的下車。拿著一堆教材的她還要被下車的人們擠到東西散落一地,好不容易收拾好才發現,那個漂亮的小女孩和她的母親正走往她工作那家幼兒園的方向。難道,這就是那個超級可愛的插班生!?

天吶!佳織在心中大喊。眼見地小女孩和她的媽媽一轉身拐進幼兒園門口失去踪影后佳織頓時站起身來往幼兒園的方向衝去、 而此時自己的手機突然響了。
「喂? 」 佳織邊不情願地接聽邊接著往幼兒園衝。
「笨蛋你怎麼還沒來? 」
「我,我,我,我,不說了!哈啊,總之別忘了給我買早餐!小蘿莉!」
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佳織仍然不忘她的早餐,跑到前面的一個路口左拐,那裏是只有她和奈奈子知道的小路。好不容易終於跑到幼稚園,佳織覺得這是她這輩子以來跑得最快的一次,以前被狗追著跑也沒跑那麽快。

為了贏得超級可愛的小蘿莉的好感...!
迅速的換好制服,再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出去學校門口果然看到小蘿莉不知所措的牽著媽媽的手。
深吸一口氣,換上最和善的笑容,上啊佳織!
「你們好,請問是新來的同學嗎?」
「是的喔,来,绘梨子,跟姐姐打个招呼。」
小萝莉抬头看着佳织,扯了扯妈妈的衣角,脆生生地说道:「妈妈这个姐姐好眼熟啊。」
佳織和善的朝叫繪梨子的小蘿莉笑著「是的唷,剛才在公交車上見過面呢。」

正好看見另一個小女孩在旁邊經過,佳織手快的把她抓了過來。
「空丸,這位是新同學,她叫繪梨子,你能和她交個朋友嗎?」
小女孩似是明白的點點頭,主動過去握著小繪梨子的手。
「你好哦,我是德井青空,人們都叫我空丸的,繪梨子要和我們一起玩嗎?」
小空丸用糯糯的聲音說著,第一次認識新朋友的小繪梨子有點害羞的點點頭,乖乖的跟著小空丸走。
「看上去很快就能成爲好朋友呢。」不知何時,奈奈子站在佳織身邊說。
繪梨子的母親朝着佳織鞠了一躬:「那以後繪梨子就拜託你們了,還請多多關照。」
「不不不,我們才受關照了。」佳織與奈奈子同樣向繪梨子的母親鞠了一躬。

「看來以後會很有趣呢。」在繪梨子的母親遠去後,奈奈子看着此時已經打成一片的空丸和繪梨子說。
「繪梨子你要吃棒棒糖嗎?」空丸仰起頭,右手在口袋裏摸索了好一會兒,拿出一根棒棒糖遞給繪梨子。
「誒?謝謝你。」繪梨子接過棒棒糖正打算拆開包裝時空丸一本正經地伸出手說:「吃了這根棒棒糖,你就是我的小蘿莉了。」
「噗!」佳織把頭轉向旁邊的奈奈子,「這句話是誰教的?」
「我教的~」
奈奈子驕傲的挺起胸膛,卻被佳織一下拍上胸口。
「算了吧,你這個平板。」
「你!」
「喂,等等,你看,繪梨子她怎麼了?」
看向兩個深陷磁力花園的小蘿莉,只見小繪梨子晃著腿吃著棒棒糖,呆呆的盯著小空丸一動不動,倒是小空丸完全沒有注意到她熾熱的視線。

「空哇,媽媽縮(空丸,媽媽說)——」繪梨子嘴裏仍然含着棒棒糖,模模糊糊的話說到一半,繪梨子接着吮吸棒棒糖。
「嗯?」空丸眨着眼睛不明所以地看着繪梨子。
「要巴達別銀(要報答別人),縮以,你相要佘麼?(所以你想要什麼)」
「誒?我什麼都不要哦,」當奈奈子還在想繪梨子到底在說啥的時候,空丸揹着手認真地對着繪梨子說,「大家都是朋友嘛。」
「誒?朋友的話就可以一直和空丸玩了嗎?」
「當然可以啊!」空丸非常肯定地點點頭。
「對了,」空丸好像想起來什麼,「我媽媽說,好像如果成爲夫妻就能一直在一起了哦?」

「噗——」正在躲在一旁偷喝果汁的佳織聽到小空丸的說話就忍不住把口中的果汁噴了出來。
「好哇!我們就當夫妻吧!」
「這兩個孩子長大後可不得了了...」佳織抹去嘴邊的果汁,默默的看著兩個放閃的百合小孩。

「空丸,聽說當夫妻要,要什麽呢...讓我想想。」
正在旁邊吃著爆米花看戲的奈奈子想到了什麽「欸欸欸!」
「啊!對,要親親!」
「還好...不對,這樣真的還好嗎?」
奈奈子抹去一把汗,裝作沒事的走過去瞭解情況。
「老師,聽說當夫妻就要親親,不過親親是不是會懷上孩子的?」
「額,這個,要看情況。」
小繪梨子還沒等奈奈子說完就已經親上了小空丸,把兩個老師嚇得花容失色。
「哎,空丸醬的初吻啊。」「哎,要怎樣向堀太太解釋她女兒第一天來已經多了個媳婦。」
小空丸有點害羞的摸摸自己剛被小繪梨子吻了的嘴唇,而罪魁禍首則是很開心的拉著她的手。

「空丸,既然我們要當夫妻,順便也生個孩子吧。」
「誒?」
空丸看上去有點苦惱地撓撓頭。
「那誰是媽媽呢?」
繪梨子眨了眨眼睛說道「誰生孩子誰就是媽媽吧,好像只有女孩子才能生孩子吧?」
「那……那我們都是媽媽!」
「噗!」
奈奈子差點被嚇到摔倒,趕緊對著佳織說「快,快制止她們!」
「咳咳,小朋友們,我們上課啦!」
佳織搖起手中的小鈴鐺。
原本還三三兩兩在互相玩著的孩子們開始吵吵鬧鬧地往老師這邊聚集。
「好,我們今天有一位新同學,來繪梨子醬,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然而繪梨子看上去有點害怕,仍然站在原地,緊緊拉著空丸的手不放。
原本還很感興趣安靜下來的孩子們又開始變得鬧哄哄的,繪梨子還是不敢的樣子。

「不用怕的繪梨子,她們人都很好的。」
小空丸緊緊的握著她的手,告訴她自己在旁陪伴她,或者是因為小空丸給予她的勇氣,小繪梨子也鼓起勇氣向大家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堀繪梨子,喜..喜歡唱歌(和徳井そらx),請大家多多指教。」
「老師,為什麼這個繪里不會說哈拉秀的?」
「同學...你看L○○eL○○e看到上腦了吧...這位同學叫繪梨子不是繪里唷。」
「哈啦休!」
現在邊上的一個個子稍稍有點矮的女孩子突然喊出來。
「好啦愛乃醬不要鬧!」

「繪梨子喜歡唱歌嗎?」空丸自顧自地和繪梨子說起話。
「是啊!怎麼唱都不會累哦!」繪梨子點點頭,自豪地說。
「好厲害!想聽繪梨子唱歌!」
看見小空丸閃亮的眼神小繪梨子也害羞起來,不知道該看哪裏,看起來就像個靦腆的少女。
「這個...放學再唱給你聽。」
「好啊!」

「你好!」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走到小德派旁邊,大大的笑容看起來非常親切。「我叫三森鈴子!是まる醬的朋友!」
「你……你好!」
绘梨子还没有说完,就有另一个孩子跑过来从后面抱住三森铃子。
「す~ちゃん!」
「きちゃん!不要老是這樣!」
「沒辦法,誰讓我喜歡すず嘛~」
「繪梨子,她叫橘田泉,有時候就會這樣……」
小小的臉上露出無奈的空丸給繪梨子介紹橘田泉。
「啊!又是可愛的女孩子!要叫我いずさま!」
橘田泉剛想飛撲過去抱住繪梨子,卻被空丸擋住抱在了空丸身上。
「你这样会吓到绘梨子的!」

站在一旁圍觀的佳織一臉黑線地看著,對旁邊的奈奈子說:「這幾個孩子以後可不得了啊——話說回來,孩子們!我們現在在上課啊!啊啊小楠你也是!不要鬧了!」
「そらちゃん不愛我了嗎?」
橘田泉可憐兮兮的看著小空丸和小繪梨子,口上雖然是這樣說,但橘田依然毫不留情的抱著小空丸吃豆腐。
「好了きちゃん,待會才一起玩吧,不好好學習可是沒有女孩子喜歡的。」
聽到奈奈子這樣說橘田也乖乖放開小空丸回到自己的位置。

「老師...救我...」
佳織回頭一看,就見到兩個肉團掛在個子小小的小愛乃身上。
「小楠!小鹿!你們這樣掛在愛乃醬身上她會長不高的哦。」
「才不是!我們這是給愛乃伸展身體!」
「別鬧了快放下愛乃醬!」

佳織和奈奈子焦頭爛額處理玩小朋友的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終於可以開始上課了,奈奈子這時候瞅了一眼時鐘,發現已經幾十分鐘過去了。

奈奈子半蹲著,微笑地問道:「今天我們來學折紙好不好?」
佳織邊接著奈奈子的話,邊拿出一疊彩紙,分別發給小朋友們:「今天我們要折愛心喔!」
「emitsu,你要什麼顏色的?給你兩張哦。」
「我想要橙色的!」
「啊啊你們不要搶啦!每個人都有!」
「きちゃん你怎麽拿了那麽多張彩紙?其他小朋友也要用的喲。」
「我要把我的心送給每一個女孩子!老師也有!」
「還真是...謝謝你了...」雖然是很感動,不過還是感到無語...

好不容易才安頓好所有孩子,奈奈子和佳織終於可以正式教她們折紙。
「就是這樣,把這裏折一下,對。」

「繪梨子醬很厲害呢!」
其他小朋友還在糾結的時候小繪梨子已經早把愛心折好了,她悄悄走到小空丸身後,害羞地拉她的衣角。
「空丸...我的心...送給你。」
「謝謝你繪梨子,我的也送給你!」
奈奈子正想感嘆她們還真是幸福呢,一把聲音打斷了她。
「そらちゃん!送你愛心!」「我的也給你!」「我也!」
「謝謝你們!」
小繪梨子看著空丸手上的一堆愛心,似乎石化了的樣子。

「空丸要是男孩子的話一定會開後宮的吧……?」佳織自言自語道。
繪梨子看著被小朋友們重重包圍的空丸看上去快要哭出來了,這時空丸輕輕撥開圍著她的小朋友,走到了繪梨子面前。
「繪梨子,和我一起做哦。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に、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雖然不明所以,不過繪梨子還是照著做了。
「果然還是笑著的繪梨子好看,不可以哭哦。」
「才、才沒有哭呢!」
「但繪梨子看起來不開心呢,為什麼?繪梨子笑的時候最可愛了,像太陽一樣呢。」
「...空丸..そら,我想你只屬於我,可以嗎?」
「欸!?」
趁著小空丸發呆的時間,小繪梨子已經吻上小空丸的嘴唇。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討厭!我也想親下そらちゃん可愛的鴨子嘴~」
「きちゃん你別添亂了!」
看見如此勁爆的場景,所有小朋友都在大呼小叫。
「我要對著所有人說!そら我喜歡你!」
「哇這個霸道的繪梨子醬很帥氣!想嫁!」
「哇啊啊啊德派好啊——不對不對,大家安靜下來!」剛剛還沉迷於小德派的佳織突然想起來自己是老師啊不能這樣啊!
「你們不可以嫁給繪梨子!繪梨子已經嫁給我了!」回過神來的空丸抱住繪梨子對著剛才說話的小朋友宣示主權。
奈奈子站在一旁歎氣:「萬一堀太太問起來可怎麼辦呢……」
「繪梨子我也喜歡你!」
空丸緊緊抱住繪梨子生怕被搶走。
「すず我也好喜歡你啊!~」不知道是誰趁亂在表白。

「好了,各位同學明天見~」
「老師再見!」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的奈奈子和佳織終於能鬆一口氣,要照顧好一班小孩子還真是艱難。

「繪梨子,為什麼還不走?」
「そら!我要そら!」
聽見哭鬧聲佳織和奈奈子都過去了解情況,只見小繪梨子哭著抱緊小空丸不願放手。
「是好朋友嗎?明天就能再見そら了嘛,そら也要回家的啊,乖。」
「そら是我老婆!不可以放手的!」
佳織偷偷在奈奈子耳邊說「看來待會空丸醬媽媽來了可以順便見家長聊下什麼時候結婚。」
「誒?」堀太太明顯嚇了一跳,但只當是孩子關係好,沒有在意。

「そら!」
遠遠的就聽到了空丸媽媽喊空丸的聲音「該回家了!你不是要看今天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嗎!」
「不要嘛,我就是不要空丸走!」
等空丸媽媽走近了發現有一個孩子死死拉著自己的孩子不放。
「啊拉!」
「不好意思啊……都是我家繪梨子……說什麼也不想離開你們家孩子。繪梨子,そら也是要回自己家的,聽話,好不好?」

終於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空丸媽媽對堀太太說「要不我看讓繪梨子來我家住一晚吧?或者讓空丸去您家住一晚?」
「媽媽媽媽,求你了,我想去そら家,最多之後我多練琴一小時。」
小繪梨子不斷的向自己媽媽撒嬌,最後還是讓堀太太答應了。
「繪梨子你真是的...不要頑皮打擾到人家哦,石井太太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小孩子關係好很平常。」

至於在一旁看著的某兩人還在討論著德派的愛情故事。
「嘛,幸好她們年紀還小,要是再大點會發生什麽事可就難說了~」
「在想什麽呢你!」

「そら~」
繪梨子抓住空丸的手臂一個勁往空丸身上蹭,佳織一大早就被這樣的小德派秀到。
「老師好!」看到站在門口的佳織,小德派異口同聲地用甜甜的聲音喊。
佳織控制住內心的激動對著小德派揮揮手:「你們好啊。怎麼樣,昨天你們玩的開心嗎?」
「開心!昨晚我是和そら一起睡的!そら軟軟的好舒服!」
「唔繪梨子……不要這樣啦……」空丸低下頭用手撓撓臉蛋。

「まる醬,還有繪梨子醬!早上好!」
三森鈴子站在小德派身後對著小德派打招呼。
「すず早上好~」「す-ちゃん早安。」
在一旁看著的佳織看見怕生的小繪梨子在小空丸的陪伴下終於能好好和其他小朋友交朋友不禁慨嘆愛情力量的偉大。
「繪梨子昨天去了まるちゃん家嗎?まるちゃん家的道場真的很大很好玩對吧?我也想再去玩了!」
「す-ちゃん也去過そら家?」
「對啊,我們還一起洗澡了。」
「我也想...和そら洗澡...」
小繪梨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小空丸,不知道發出了什麽事的小空丸瞬間慌張了起來。
而聽到繪梨子這麼說的佳織差點沒摔倒。

「看來會是修羅場啊。」奈奈子站在旁邊拍了拍佳織的肩。
「我今天還要去空丸家,我要和そら一起洗澡!」
「咳咳總之不要站在門口了大家都先進去吧。」佳織趕緊引導孩子們進教室,免得引起更大的災難。
「みころん~~」
結果身後馬上就傳出了某隻藍色揩某綠色油的聲音。
「すず〜そら〜絵梨子ちゃん〜」
「修羅場,擴大。」奈奈子裝作嚴肅地說。
「修什麼羅場,快點叫她們去上課吧。」
佳織強行把鈴鐺塞到奈奈子手上,然後就一溜煙的跑走了。

「喂!怎麽就走了!額...好了各位小朋友我們今天來畫畫吧~」
「老師我們畫什麽?」
「我們畫’我的家人’喲,你們過來排隊拿顏色筆吧。」

所有孩子都吵吵鬧鬧的開始畫自己的大作,奈奈子一眼看過去,嗯大家都畫得不錯,真有藝術天份,不過看來久○同學三○同學和橘○同學的作品...真有個人風格呢...

「繪梨子ちゃん你家裏人真多呢。」
不知道在哪裏蹦出來的佳織看起來對小繪梨子的畫非常有興趣「你家裏有養小狗的?」
「嗯!這是爸爸媽媽,そら,そら的爸爸媽媽,あやちゃん,還有reo君。」
「繪梨子醬還真是愛屋及烏呢...」

另一边的奈奈子也走到空丸身边俯下身子去看。
小小的空丸骄傲地抬起头「我以后想要成为漫画家哦!旁边这个是明日香!」
嗯这个还是不要让绘梨子知道比较好……
回想起刚才事件的奈奈子冒出一身冷汗。

「好了好了,大家都画完了吗?画好之后就交给我们吧,画的最好的小朋友有奖励哦!」
「老师,给你!」
看上去超有自信的空丸把画纸递给刚好就在身边的奈奈子。
「老师,我的也给你!」
收到一定数量的画纸后,奈奈子偷偷藏起了空丸的画。

「嗯...好了,最後勝出的是——mm同學!」
「mm是誰?我怎麽沒聽過。(不要問我,老師也不知道」
「不過——各位同學都畫得很好,所以老師們決定給每人一個小蛋糕作為獎勵。」

只要有吃的所有小孩子都馬上安靜起來,但奈奈子注意到小繪梨子把自己的小蛋糕都給了小空丸。
「そら,你剛才畫了什麽?你畫畫這麽好看怎麽可能會贏不了!」
「嗯...我畫了...」
「繪梨子ちゃん你也喜歡貓咪對吧!老師來給你看我家喵喵!」
佳織趁小空丸還在咀嚼的時候趕忙抱走了小繪梨子,差點就要發生悲劇了。

「老师老师!我也要看喵喵!」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喵→喵↘喵↗↘!」
「喵喵?是头上有金币的东西吗?」
「上面好像乱入了什么……」
耳灵的小朋友一听到有可爱的小喵连蛋糕都没来得及吃完就扑向佳织。
「啊啊啊!」
场面一度混乱。
「为了救空丸,你很努力了呢,辛苦了,佳织。」
看着佳织被孩子们淹没,奈奈子站在不知所措的呆楞着还在吃蛋糕的空丸旁边为佳织默哀。

「媽呀我要死了。」
好不容易終於從孩子堆出來的佳織筋疲力盡的趴在桌子上裝死屍。
「為了空丸醬的幸福,值得的蠢佳織!」
「你給我閉嘴!」
不過小繪梨子和小空丸的感情還真是不斷升溫,小繪梨子沒想到如此主動,無時無刻都在親小空丸:上課的時候親,吃茶點的時候親,連排隊去洗手間的時候也在親親,都快要把兩個老師強行閃瞎了。
但...還真美好呢~

「そら,我們什麼時候舉行結婚典禮啊?」
這會兒繪梨子正搖著空丸的手臂撒嬌地問道。
「咳咳,小朋友們靜一靜。」
佳織走到前面嚴肅地說。
「大家昨天回家東西都準備好了吧?音乃木阪幼兒園春遊要開始了,你們兩個兩個地找到小夥伴好不好?等會兒要一起坐在車子上。」

「そら!」聽到佳織讓她們兩個兩個找小夥伴,繪梨子馬上抱住了空丸的手臂,生怕她被別人搶走。
空丸轉過臉去露出天真的笑容,對繪梨子說「繪梨子我們一起坐在車子的後面好不好?(這樣就可以xxxx了)」
「すちゃん〜」
「抱歉,きちゃん,我已經和uchi說好了。」
「嗚嗚嗚すちゃん不要我了QQみころん~」
受到挫折的橘田同學並沒有放棄,而是轉移了目標。

「那麽快就三個月了呢,繪梨子醬都已經和大家成為朋友了。」
奈奈子看向最後排正在膩歪的小德派,默默的戴上了墨鏡。
「是啊,希望她們快點結婚吧。」
佳織拿出了照相機拍下小德派kiss的一刻。

「そら你帶了什麽吃的?」
「嗯...可樂!炒飯!」
「我帶了番茄汁,そら你要不要?」
「我...我...」
出現了!世紀難題!
看着一脸纠结的空丸,佳织在心中给她打气「这次没办法帮你了,不过上吧丸酱!为了可爱的绘梨子!这是获得幸福路上必经的环节!」
绘梨子眨着大眼睛期待空丸的回答。

「目的地到了。」司机停下车子转过身说。
「哇!」孩子们沸腾起来。
「安静一下!一个一个排队下车哦,别急别急,小心点——小楠!站住!」
奈奈子赶紧站起来指挥。
绘梨子也不再想空丸喝不喝的问题,拉起空丸的手站起来。
「下车我牵着你吧。」
暂时逃过一劫的空丸也站起来,点点头。
「好。」

「繪梨子...」
「嗯?怎麽了そら?」
小空丸突然間停下來不動,因為拉著手的關係在前面的小繪梨子也停了下來,但小空丸還是沉默不語。小繪梨子細心的給她擦去臉上的汗水,並把自己的小帽子給了她。
「そら有什麽要說的嗎?」
「我...我...要是繪梨子喜歡,我會喝的...」
小空丸的臉通紅通紅的,不知道是因為太陽曬的還是害羞了。
「沒關係的,そら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不用勉強自己的。」
小繪梨子抱著了小空丸,這是多麽溫馨的畫面。但奈奈子還是注意到了小繪梨子趁著小空丸看不見在偷笑,嘛,難道說這孩子有隱藏的腹黑屬性?

孩子們乖乖地排好組成隊伍,邊吃著手裡的零食邊吵吵鬧鬧地和好朋友聊著天跟在奈奈子的後面。
「小心點,前面是樓梯哦,休息一下不要摔著了。」
奈奈子提醒孩子們,一眼看到了速度開始慢下來的空丸。
「空丸,我……」
佳織剛想說什麼,被奈奈子一眼白了回去。

空丸和繪梨子很快掉到了隊伍的最後,眼見地孩子們一個個走下來樓梯,空丸站在台階前躊躇不前。
「讓我來扶你下去!」
現在她倆身後的佳織看著她們一副儼然老夫老妻模式背影打開了手機的相機打算錄下這歷史性的畫面。
「そら。」
「嗯?怎麽了繪梨子?」
小繪梨子認真的握緊小空丸的手「以後我也會這樣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所以そら也不要放開我的手哦。」
「嗯!我也會一直一直陪著繪梨子的。」

在一旁的吃瓜群眾奈奈子和佳織都莫名的被她們認真的承諾感動了。
「希望她們長大也能像現在一樣。」
「我相信會的。」
「嗚嗚嗚嗚,好感動,雖然是狗糧但是好好吃,像我這種單身狗是感受不到的。」
相信著德派未來一路光明的同時奈奈子也順便感歎一下高齡沒cp的自己。(x)

「在一起!在一起!」
「親一個!親一個!」
橘田泉第一個跳出來煽動氣氛,整個幼兒園的孩子們也拍著手一起喊出來。
「才不讓你們看!」
小繪梨子二話不說把小空丸拉走,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欸這樣沒關係嗎?」
「快去找她們吧!」

小繪梨子看了眼背後「終於擺脫她們了,そら是我的!」
「繪梨子我們這樣擅自離隊不太好吧。」
小繪梨子拉著小空丸坐在樹下,沒有理會她說的話,只是捏了捏她軟嫩的臉蛋。
「就先這樣吧,她們待會就會找到我們的了,難得我們可以兩個人一起。」

兩個小孩子靜靜的靠在樹上,看著遠方美麗的景色。
小繪梨子牽上了小空丸的手「そら,我們以後也像現在一樣永遠在一起好嗎?」
「好啊,我們以後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兩人勾勾小指,相視而笑。
「約定了喔!」

-完-

聽說會有後續...不知道呢啦啦啦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